我要捐款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© 2024 紅鼻子醫生 Dr.Redno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我要捐款

視訊演出

穿越時空陪伴你 ——

🔴紅鼻子醫生視訊演出

除了醫療院所機構外,仍有許多病童和照顧者,身心都承受著許多壓力與不安,尤其近年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面對疫情不確定,都加重了病童、確診者與照顧者心理的負擔與沉重的壓力。

雖然紅鼻子醫生沒辦法進入每一個縣市鄉鎮、每一間醫院,用實體表演帶給大家歡樂和紓壓,但是能夠透過視訊演出,突破距離與空間,把演出送入全國的兒科病房,甚至是你的家中!

無論是住院治療養護、長期治療,或者在家休養(隔離)的孩子與家長,我們都非常歡迎你們來申請視訊服務!

我們不只為孩子帶來歡笑,也能與照顧者同樂,陪伴大家度過與釋放治療養護期間的緊繃、壓力。

🔴服務對象:

1.正在住院/居家治療的孩童。(包含COVID-19確診者)

2.孩童照護者或者醫護工作者。

3.機構內高齡長者。

4.機構內身心障礙者。

 

🔴紅鼻子醫生視訊演出特色:

🌟每次2位小丑醫生:透過二對一的即時視訊 (每次視訊都有兩位紅鼻子醫生服務),突破距離空間,把表演和歡笑即時送到服務對象的眼前。

🌟每周固定陪伴:「長期固定」的「陪伴」是紅鼻子醫生所提供療癒的方法,長期陪伴具有穩定療癒的力量。

🌟量身打造的演出:每一場演出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面對孩子(長者)的病況、喜好、情緒進行演出設計,給予最大的歡樂與安慰。

🌟服務不收費:紅鼻子醫生運作來自於大眾以及企業愛心捐款,申請陪伴無壓力

🔴申請2步驟:

Step1 填寫表單 :https://event.drn.org.tw/ERNQ3

Step2 加入LINE:本服務方案採用LINE視訊通話進行陪伴

請依照您所在區域加入「紅鼻子醫生」Line視訊群組。

► 北部、中部朋友請加入 Line ID:DRN1801 或點擊 https://line.me/ti/p/za4d8346fi 

► 南部、東部朋友請加入 Line ID:DRNKH 或點擊 https://line.me/ti/p/60y3zVn_XW

若有疑問,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洽詢紅鼻子醫生,或者透過 Line官方帳號 與我們聯繫

 

視訊陪伴影像

紅鼻子醫生量身打造的演出

視訊畫面_10

紅鼻子醫生每週陪伴你

視訊畫面_9
視訊陪伴媒體報導
如果您認同紅鼻子醫生的公益行動,請與我們一齊推動這個大輪子

► 成為我們的大使,將我們的故事傳遞出去 
► 官方網站 http://drn.org.tw/
► 微笑捐款  https://event.drn.org.tw/ahsR2/web
► 微笑團購 https://lihi3.me/3QTCV
► 發票轉贈 愛心碼 1801

 

Buy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