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款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© 2024 紅鼻子醫生 Dr.Redno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我要捐款
parallax background

企業合作

  紅鼻子醫生服務的目的,不僅是希望歡樂與溫暖注入醫療照護環境之中,更期待能讓大家認識幽默的力量,了解用微笑與愛陪伴身邊的人。企業在支持紅鼻子醫生傳遞歡笑的同時,不但有助提升品牌形象,強化大眾的信任,也可以透過不同的參與方式,提升員工使命感、幸福度及滿意度。合作的方式包括:

捐款支持

單次或定期定額捐款,由協會統籌運用。

專案認養

認養指定地區醫院或特定病房演出費,或是特定專案,如紅鼻子醫生培訓計畫費用、高齡專案。

志工參與

鼓勵員工實際支援協會後勤行政運作(定期),或是對外推廣活動(不定期)。

義賣合作

認購義賣商品作為企業活動贈品、邀請活動擺攤義賣、結合企業商品愛心義賣套組,或是企業商品義賣提撥所得捐贈等。

行銷宣傳

提供通路如刊物、社群平台或在店面等,分享紅鼻子醫生募款與活動訊息,或是提供公益廣告贊助、協助文宣及影片設計製作。

誠摯邀請對紅鼻子醫生服務有興趣之企業,有你們的資源和專業支持,將讓更多醫院需要的孩子家庭綻放笑容,重新點燃對生命的自信心及熱情,相關合作細節請來電洽詢02-28912150,或Email至協會信箱 drn@drn.org.tw

專案認養
公益贊助
異業合作
資源/技術支持
Buy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