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款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© 2024 紅鼻子醫生 Dr.Redno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我要捐款

微笑認養計畫:為病童找回歡笑童年

微笑認養計畫:為病童找回歡笑童年

請給我們五分鐘—陪傻瓜做個會笑的夢

紅鼻子醫生,為病童找回歡笑童年

在台灣,每15個孩子,就有1個住院治療!

每年有超過92萬人次的孩子住院治療,其中有逾1,800位孩子來不及長大。

住院,對這些孩子來說,操場上的奔跑笑鬧,被換成了無止盡的治療;緊張與恐懼取代了快樂想像。漸漸地,他們淡忘了童年應有的笑容。

但,孩子本來就應該要開心地笑、快樂地玩耍,不是嗎?

所以,紅鼻子醫生就出現在醫院了!

歡笑這條路要一直走,我們需要您的支持

生病中的孩子,對於歡笑與陪伴的需求不會中斷,因此,紅鼻子醫生的服務與發展必須永續發展,持續將歡笑與快樂送入醫院,甚至更多需要我們的地方。

所以,我們需要更多夥伴加入微笑認養的捐款行列,特別是「定期小額、長久支持」,較無負擔又永續地,攜手紅鼻子醫生在這塊土地上前行,陪伴更多病童與家屬,走過生命裡重要的這段路,正向積極面對未來挑戰。


紅鼻子醫生將歡笑時光帶入醫院,陪伴病童,為他們找回歡笑與童年,在樂觀正向與想像力中走向康復,或者,在他們生命中的最後一段路,擁有歡笑快樂的回憶。

認養微笑,讓笑聲不停止

紅鼻子醫生截在全台16處機構,9間醫療院所,長期在兒童癌症病房、加護病房、重症病房一般病房及高齡病房、日照中心服務,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提供視訊演出服務,打破時間與空間限制,提供雲端專屬的陪伴與演出,每年計畫執行需求預算逾 1,700 萬元。(相關數據可參照官網年報)。

經費運用比例示意(2021年度,參考用)

需要笑聲,紅鼻子醫生就會出現

需要紅鼻子醫生的幽默歡笑,我們就會出現在那裡!

新冠疫情期間,紅鼻子醫生協助台大醫院施打兒童新冠疫苗,陪伴上萬名兒童度過打針的不安時刻,也陪伴醫護度過緊繃的醫療時光,需要紅鼻子醫生的幽默歡笑,我們就會出現!

為了使我們的工作正常發展。更理想的,是可以爭取更多長期支持我們的夥伴,一起讓活水循環。
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
本協會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成員

財務由正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查核確認

Buy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