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款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© 2024 紅鼻子醫生 Dr.Redno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我要捐款

我們做什麼

 

  紅鼻子醫生的主要服務形式,是以每週固定頻率、長續性地到醫院提供小丑醫生 (Clown Care) 的服務。長期進駐醫院,改變醫療環境氛圍,讓長期在醫院的高壓得以釋放,充滿人性溫度。而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,會進到每一間病房,為每一床病童、他們的家屬以及醫護人員,提供「量身打造」的專屬演出/互動。

  每一個人進入醫院,或多或少都帶著不安的心情,對必須長期待在醫院的人們—不管是受身體病痛的病患,在旁照護的辛苦家屬,還是工作負擔大的醫護人員來說,更只剩下緊張焦慮的情緒。

  我們會根據現場環境、每個人的身心狀態,設計出一段段專屬的即興演出,緩和每個人的身心病痛及壓力,為他們留下溫暖開心的記憶。紅鼻子醫生每周固定的表演,在小丑、護理師、家屬,和病患之間創造了不一樣的連結,用笑聲讓重拾病患對生命的自信心,也同時紓解家屬壓力,支持醫護進行治療工作,陪伴他們繼續走下去。

 
 

多元陪伴


多元陪伴
Buy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