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款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© 2024 紅鼻子醫生 Dr.Redno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我要捐款

多元陪伴

視訊演出


  2020年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爆發,我們無法進入醫院演出,經過多次協調溝通,在醫院的支持幫忙下,紅鼻子醫生以「一對一的視訊互演出」和「趣味短片」,用「遠端陪伴 視訊演出」的全新服務方式,把笑聲和溫暖不間斷的送進醫院。

  因為疫情管控,讓醫院的孩子家屬更緊繃也更孤單,透過螢幕與網路,我們希望繼續為醫院裡的心靈,帶來開心與慰藉,陪他們走過這段煎熬的時光。現在,即使我們回到醫院,仍維持視訊服務,陪伴感控、偏鄉、在家休養、安寧等為進駐或難以實際接觸的孩子。

醫療陪伴


  紅鼻子醫生會在醫護團隊進行治療時提供適當、專業的表演協助。例如在孩子哭鬧時,以音樂或遊戲轉移其注意力,減輕其治療的不適感,使醫護工作更加順暢;在互動過程中,適度地讓醫護人員參與,能使孩子與醫護人員的關係緩和,使他們不那麼害怕醫護人員。而紅鼻子醫生更是孩子的搭檔,在與治療師事前討論搭配下,紅鼻子醫生也會用有趣互動方式,和早療孩子一起挑戰練習,不但提高復健課程效果,更可以激發孩子的自信心及自我肯定。

Buy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