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款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
台內團字第1050092644號
© 2024 紅鼻子醫生 Dr.Rednose. All Rights Reserved.
我要捐款

助人工作坊

為助人工作者設計的工作坊


  我們深刻理解醫護團隊、助人工作者,在工作時的緊繃與辛勞。我們將持續地透過工作坊,幫助人工作者心靈充電。讓紅鼻子醫生用專業表演藝術的角度,分享在醫療陪伴以及與孩子互動的經驗,幫助第一線的助人工作者學習如何傾聽,用距離的同理心,在工作時加入幽默與遊戲的因素,與服務對象建立更溫暖歡樂的互動關係, 讓每一次的互動更因「人」制宜,給予醫護團隊及助人工作一臂之力!

本工作坊適合對象:
醫護人員、社工/社工師、心理師、照服員、治療師、特教人員、輔導老師等受過助人專業教育,在專業倫理的規範下,為滿足當事人的特定需求而從事的一種有計畫性的專業服務工作者。

為家屬設計的工作坊


  當有家人生病,家屬(長期照顧者)從實際照顧遇到的挑戰、家庭分工的紛爭、經濟財務的負擔到自我壓抑情緒的累積,種種的身心壓力,若沒有適當的調適和抒發,很可能會出現身心症狀與較負向的情緒及想法。我們為這些照顧者設計專屬的工作坊,透過輕鬆有趣的肢體活動,及溫暖的交流分享中,釋放壓力,找回身心平衡。

Buy now